薄皮大馄饨

【富刑/神加】consequence 1(abo)

◆abo狗血老梗预警 一点都不时髦

◆私设多 ooc有 慎入 


本章神户视角 

Chapter1

“早上好,修斯库。”

“早上好,检测到您昨晚的深度睡眠时间略有不足,比平日平均减少了一小时三十七分钟,是否帮您安排今日的出勤请假?”

“没关系,就这样吧,早餐让铃江加一杯咖啡。”

 

神户大助的睡眠质量其实一直很好,修斯库会把房间的温度湿度光线调到最适宜入睡的程度,因此,对于神户大助来说,做梦也是很难得发生的情况。可是最近,他却频繁梦到五年前遇到的那个omega。

 

作为神户家的独子,分化成为alpha可以说是众望所归,然而实际上他的分化来的有一点晚。正常情况下第二性的分化在18岁左右就会结束,而神户大助直到22岁才完成了分化,在他分化以前家族里关于继承权的归属有过一定的争议,当然这些声音在他分化以后立马消失了,然而他却在分化不到一个月的时候就决定继续前往英国深造,并发表了没有接手家里产业的打算,正在为成为刑警而努力的发言。

 

这在日本的上流社会并不是一个稀奇事,前有风祭汽车的少当家就职了国立署刑事课,后有宝生集团的大小姐考入了警校。这个中二的国度总有一帮心怀英雄梦的少爷小姐们,神户大助的发言也只是成为了东京的名媛们下午茶时的谈资。

 

“早上好,要不要试试卡乐比新出品的麻婆豆腐味薯片。”走进现对本部,就看到佐伯小姐一如既往推销着当季新品零食。“很好吃哟。”

“哦,好。”神户大助来到自己的工位,却发现每天都兢兢业业的那个小警察今天居然迟到了。“加藤......君今天还没有来吗。”

“加藤先生今天请假了哟。”

那个热血刑警估计又去帮忙找走失的小狗或者送迷路孩子回家了吧,神户大助这样想。不知怎么的,还是有些在意,那个人这次,没有找自己帮忙这件事。

 

神户大助对成为英雄其实并没有什么兴趣,他只是在不容许出错不过出错也可以用金钱弥补的人生里,犯了一个用金钱也弥补不了的错误,他标记了一个omega,然后让他逃了。而成为刑警,也只是为了找到那个人并为自己的行为负责,赔偿对方的损失,前提是如果可以用金钱的话。

 

“小春今天是去接女儿了,他女儿一直住在他母亲家里。”清水先生放下了手里的模型说道,“说起来很久没有见到秋子了,真是个很乖的孩子呀。”

“没错没错。”佐伯小姐也附和道,“大助先生还没有见过吧,上次秋子被带来这里的时候大助先生还没有入职呢。”

一时间接收这么多信息让神户大助有些难以消化,上次借宿在加藤春家里时候发现他独居,就默认他单身了,并没有听他提过自己的妻子或者孩子。

“秋子马上四岁了,应该会到东京上幼稚园了吧,以后就能经常看到了,真期待啊。”

“幼稚园的入园竞争十分激烈呢,不知道小春有没有准备好……”

 

“失礼了,我出去一下。”听着佐伯小姐和清水先生的闲聊,神户大助莫名烦躁。

到天台剪了一支雪茄,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起码让自己表面看起来冷静下来。加藤春已经30岁了,作为一个普通的beta刑警,有自己的家庭不是十分正常吗,自己之前到底在奢望什么呢?

“修斯库,我这是怎么了。”

“按照普通人类的情感来看,您的状态和一种名叫嫉妒的感情十分类似。”

“嫉妒……吗?”

 

不知不觉中已经对那个小警察那么上心了吗,在车展中跳上他的车的小警察,在密室破门而入救了他的小警察,在列车上同情劫持犯的小警察,给自己做纳豆饭的小警察……神户大助的感情一直很淡漠,甚至会被认为没有同理心,可遇到那个小警察以后,似乎自己也能经历一些以前没有经历过的情感,他一直回避去思考这些到底是什么,否认自己的改变……以及,否认自己对一个普通的beta刑警动了心。

 

神户家的独子,婚姻也是交易的筹码,简单来说叫做家族会安排门当户对的大小姐甚至是公主作为他未来的妻子。分化为alpha后的五年间,虽然祖母不会和自己明说,但也在有意无意透露自己在物色名门淑女或是优秀的omega。而自己寻找的那个omega,也只能找到以后尽可能赔偿经济的损失以及运用最新的技术帮其洗去标记。

 

“很少见您这样失落,是否帮您安排一些放松心情的日程。”修斯库通过对体温和脉搏的监测,做出了这样的判断。

“之后的祝日,安排一次现对本部的短途旅行。”

“箱根的温泉旅行预定结束,花费,一百万,余额,无限。”修斯库接着补充,“已经给现对本部的各位发送了电邮,并通过预测您的意志,说明可以携带家属。”

原来自己是想见到那个人的家人的吗,人工智能连自己都未能发现的情感都预测了出来,神户大助这样想着,没有深思修斯库今天的反常。

 

“通过对秋子小姐的信息追踪,发现了一些有趣的现象,或许让大助少爷和秋子小姐见面会最大程度改善大助少爷此时的失落状况,并且最好由大助少爷自己去发现比较好。”

修斯库的运算中出现了以上的过程,当然,这些是不会通过语音传达给神户大助的。

 

tbc


评论(54)

热度(814)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